學校的宿舍最早8/17可check-in,但貪玩的我們8/15就先抵達香港,趁暑假有空時與家人到處走走。要離開住了18年的家心中有些不捨,又對新的生活感到不確定,因此這兩天心情無法放鬆,既緊張又有點期待。

以後三個月必須以破舊的宿舍為家,把握最後的機會享受一下,入住嚮往已久的Grande dame of the far east- 香港半島酒店。

DSC_0918_result.JPG

到港後乘著酒店派來的廂型車進入市區,抵達半島後至大廳Check-in。大廳人非常多,有些吵雜,Check-in櫃檯亦是大排長龍,少數的沙發已被坐滿,因此我們等了約十分鐘方開始Check-in。這讓我對半島的第一印象不佳,畢竟此種等級的酒店不應該發生這種事,之後辦理check-in的小姐服務態度也只有一般五星飯店的水準,完全不合格。

DSC_0937_result.JPG

這次預定的是Deluxe Courtyard Room,櫃台小姐說可以幫我們升一等至Grand Deluxe Kowloon View Room,但吸煙房才可以馬上入住,non-smoking room要等到一小時後16:30。因為我們全家都不能忍受煙味,因此決定稍等。下午茶座已滿,我們只能至泳池邊稍作休息,有免費招待的茶。

DSC_0955_result.JPG

時間到後被領入房,對房間有些失望,因其空間極小,放上extra bed後更是令人寸步難行,裝潢雖甚有質感,但這樣的房間一晚HKD5000讓人覺得有些不值得...

DSC_0973_result.JPG

迎賓水果。

DSC_0978_result.JPG

沒有迎賓茶,最後只能自己泡...

DSC_0065_result.jpg

窗外的景色。

浴室的設計不錯,空間配置佳,設備也十分高級,較之四季的浴室更令人印象深刻。浴缸旁有一control pad,可以調控燈光、音樂或電視。

DSC_0979_result.JPG

精緻可愛的肥皂盒,最後被我們帶回家作紀念了。

住了一段時間後發現房間並沒有想像中的糟,房裡的control pad十分先進且人性化,一個pad可以控制整間房間的燈光等,十分貼心。空間不大,但細節卻不馬虎,且如果是兩人入住的話就還可以接受。房內裝潢的質感非常好,沈穩的色調使人放鬆。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