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82_result.JPG

第二天一早下樓準備吃早餐,等著電梯。17樓電梯間的挑高設計,也使其較為氣派,天花板高度稍高一些,感覺大不同。

DSC_1008_result.JPG

一樣在東方匯吃早餐,入座後點了飲料與主食後,就至自助區拿餐點。拿了蘿蔔糕、燒賣、奶油菠菜與蜂蜜芥末火腿,皆可以入口,以自助區的水準而言非常好了。

DSC_1010_result.JPG

蟹肉班尼迪克蛋

DSC_1012_result.JPG

咖椰吐司

孫小姐建議我們點的新菜色。試了一口,果然不錯!烤過的吐司麵包中塗著咖啡醬,夾著一片奶油,無論就口感或味道上而言都令人滿意。

DSC_1013_result.JPG

雞湯煲麵

DSC_0003_result.JPG

台式蔥油餅

感覺得到文華東方在地化的決心,將台灣特色慢慢帶入酒店中。

DSC_0006_result.JPG

法式吐司

十分喜歡文華東方的法式吐司,雖然嚐過了,但還是忍不住再點一次。

DSC_0007_result.JPG

水果處理細緻,奇異果被切得非常好入口,還可以吃到台灣特產的紅心芭樂。

DSC_0013_result.JPG

在下午約14:00前往泳池游泳。彼時前面一天的房客已check out,今日入住的房客還未check in,只剩連續住宿的住客可使用,碰到人的機會相對低了許多。

DSC_0017_result.JPG

相較於昨日下午晚餐前人滿為患的盛況,今日空無一人,非常棒!

DSC_0018_result.JPG

文華東方泳池的馬賽克磁磚頗美,設計上十分用心。

18:00至東方匯報到,準備check out。

DSC_0033_result.jpg

上次來時正值隆冬,外頭太冷了又下雨因此無人使用,夏日再訪也因天氣過熱乏人問津,看來在台北設露台戶外座位效益真的不高...不過值得稱許的是餐桌椅就算無人使用,仍維持得十分乾淨,並未積灰塵。

DSC_0043_result.JPG

點了一杯西瓜汁,消暑解渴。

DSC_0039_result.JPG

DSC_0041_result.JPG

隨意拿了些點心,都非常不錯,意外的好吃!

DSC_0047_result.JPG

這些食物的水準極佳,雖是免費的,卻一點也不馬虎。

再訪文華東方,可以感覺到軟硬體都比上次好許多。東方匯服務親切有禮,專業中又不失熱情,是台灣服務業值得學習的典範。早餐的選擇也更加多樣,精緻度卻並未下降。17樓的房間有挑高,住起來相較於其他樓層更舒適,裝潢也很美,令我們非常喜愛。整次住宿經驗只遇到一項小缺點,就是泳池更衣室內無新毛巾供客人更換,有些不方便。這缺點不大,已經有點算是雞蛋裡挑骨頭了...簡而言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在台北目前住過最佳的酒店,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