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anda-早餐

Villa d'Este安排住客於Cardinal Building中的Veranda用早餐,可選擇坐在室內或戶外面湖之露台上。

DSC_4687

甫入座侍者隨即前來詢問是否需要咖啡或茶。這兩日皆點了香氣濃郁的cappuccino。

DSC_4675

早餐採全自助式,並未提供無單點項目,唯有蛋類料理可至熱食櫃檯請廚師現做。

DSC_4671

DSC_5226

鹹食種類不多,以各式香腸、火腿為主,滋味尚佳。

DSC_4684

DSC_5230

甜食選項豐富;各式糕點做法傳統,樸實卻不失底蘊,令人驚艷!

DSC_5225

多種水果陳列於餐台供取用,看起來繽紛多彩,極為吸睛。

DSC_4681

DSC_5235

Omelette用料豐富,配著辣椒粉一起食用更具風味。

Terrace Bar-午餐

我們下午二時抵達酒店時被告知房間尚未準備好,因此在服務員的建議下決定至大廳外的Terrace Bar小坐片刻,等待入房。

DSC_3923

Strawberry juice

DSC_3927

Club sandwich

點了一盤總匯三明治分食,其份量足而品質佳,並未讓人失望。

Grill-晚餐

入住Villa d'Este的第一晚我們決定留在酒店中享用晚餐。旅館內共有三間餐廳可選擇,Veranda為正式的fine dining restaurant,男士需著西裝領帶前往;Grill與Il Platano氣氛較為休閒,三者皆提供道地的義式料理。辦理入住手續時在接待人員的推薦下,預約了當晚19:00在Grill用餐。

DSC_4275

夏季時節餐廳所有座位均位於室外,可享受開闊的景緻與微風輕拂,甚是舒適!

DSC_4290

我們是第一組抵達的客人,因此被安排坐在外側景觀最佳之處,可欣賞日落時分一片金黃的湖光山色。

DSC_4272

麵包種類十分豐富。

DSC_4283

Amuse bouche以cream cheese為主體,綴有碎榛果與嫩葉菠菜,爽口開胃。

DSC_4298

Rice with garlic, oil, hot pepper and pink prawns from Porto Santo Sprito

燉飯香氣十足,鹹中帶著微辣。

DSC_4303

Scallops, lemon from Sorrento, baked eggplant and marjoram

干貝火候掌握有待加強,有些過熟因此口感並不如預期中軟嫩。

DSC_4307

Thyme marinated arctic char, wild salad and horseradish flavoured mayonnaise

北極紅點鮭肉質尚屬細緻,海味濃郁卻無腥氣;調味中規中矩,折衷和諧。

DSC_4311

Ligurian sea bass, tomato and orange soup, olive from Kalamata crumble

魚排外層酥脆而內裏軟嫩,帶著淡淡的油香,簡單美味;一旁的烤蔬菜鮮甜多汁,頗具畫龍點睛之效。

DSC_4316

Whole grilled lobster with summer salad

龍蝦鮮甜而彈牙,配著各式水果丁一起品嚐,清爽可口。

DSC_4320

Vin Santo wine marinated peach, white chocolate ice cream and almond milk

甜點層次豐富井然,平衡和諧,實屬佳作!

DSC_4321

Petits fours品質尚可。

此處餐點之處理保守,雖無令人驚喜之處,卻成功呈現傳統歐式風味,亦別具特色。

Room service-晚餐

離開科摩湖前一日晚間,為因應多日旅遊所帶來的疲憊感,想早些休息,遂決定點room service至房內輕鬆地用晚餐。

DSC_5092

約莫40分鐘後服務生方將餐點送達。

DSC_5089

Caesar salad

DSC_5086-1

Club Sandwich

DSC_5087

Spaghetti with sea delights, cherry tomatoes and basil

餐點溫熱美味,與家人在客房中大快朵頤,度過了愉快的晚間時光。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