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選擇回到台灣與家人共度。在連假即將結束之際,我們來到世貿聯誼社中餐廳品嚐美食、談天說笑。

DSC_7265

此次只有三人前往用餐,因此被安排坐於一間小包廂中,裝潢溫馨雅緻,且不易受旁人打擾。

DSC_7137

DSC_7140-1

中式泡菜及小魚炒豆乾均十分美味,還未點餐,愉悅的美食饗宴便已然悄悄展開。

DSC_7162

香麻石斑卷

石斑卷調味稍淡,需沾上美乃滋後層次方顯。

DSC_7165

港式腐皮卷

DSC_7171

家鄉水瓜烙

水瓜烙即絲瓜煎餅,為一來自潮州的特色小吃;其餅皮酥脆而不油膩,絲瓜柔潤多汁,兩者相得益彰。

DSC_7184

韓江一品煲

韓江一品煲中含明蝦、干貝、花枝、海參、雞肉與蘿蔔,食材入味、用料實在。

DSC_7198

潮式蔥油餅

外觀不起眼的蔥油酥餅蘊藏豐富內涵,實屬上乘之作,令人一試難忘。

DSC_7209

津白獅子頭

一位來自江蘇的老兵居於奶奶家附近,姓厲,我們都喚其“厲爺爺”,逢年過節時皆會送上親手製作的獅子頭。那獅子頭口感輕盈,細膩綿密,極是迷人。老先生在幾年前過世了,從此那令人懷念的好滋味亦不復存在。

DSC_7223

香滑雷沙包

DSC_7253

荔芋珍珠露

DSC_7218

杏仁凍豆腐

DSC_7239

季節鮮果

台北米其林2018星榜於3月14日揭曉,位於君品酒店中的頤宮得到了三星的殊榮,有人認為實至名歸,亦有評論表示名過其實。其實米其林對於餐廳的評鑑自有其標準,但作為外來者,遺珠之憾在所難免。美食無處不在,追求自己所愛,比一味搜集星星,更具意義。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聯誼社

營業時間:  Lunch: 11:30-14:30 Dinner: 17:30-21:30 (僅開放週一至週五午間時段供非會員用餐)
電話: (886 2)2723-2939
位置: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