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下課後乘車來到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於其中的L'Orangerie用餐,打發慢慢午後時光。

DSC_0841-1

大廳中繽紛華美的花束於聖誕節期間被帶有金屬質感的暗紅裝飾物所取代,美麗與否,見仁見智。

DSC_0844-1

DSC_0847-1

四季捨棄傳統典雅的聖誕佈置,以前衛大膽的設計令顧客耳目一新。

DSC_0785-1

爽口開胃的amuse-bouche,每一口都是一場小小的、愉悅的味覺饗宴。

DSC_0790-1

微冷的天,請侍者為我準備溫開水,暖暖身子。

DSC_0794-1

外酥內軟的brioche與Ponclet有鹽奶油相得益彰。

DSC_0798-1

甜菜根慕斯-羊奶起司雪酪微酸,清甜可口。

DSC_0807-1

Smoked soft egg- Imperial caviar and watercress

口感溫潤柔滑,極是迷人,可惜調味稍重,品不出細微處的層次變化。

DSC_0814-1

Stewed Red mullet- intensified sauce, butternut

各食材間連結緊密,呈現出富詩意的秋季之美。

DSC_0816-1

鳳梨-白啤酒雪酪-薑汁泡沫有去油解膩之效。

DSC_0823-1

Crunchy Tahiti Vanilla- malted cereals

甜點優雅細緻而活潑,領著食客走入回到童年的時光隧道中。

DSC_0829-1

Petits fours小巧精緻,依序品嚐柑橘棉花糖、奇異果米布丁及鮮奶油巧克力餅。

DSC_0833-1

最後以一杯café au lait結束美好的午餐。

 

其他L'Orangerie食記參考:

2017 Sep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L’Orangerie 午餐

2017 Dec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L’Orangerie 午餐

 

L'Orangerie

營業時間: Breakfast: 07:00-10:30 Lunch: 12:30-14:30 Dinner: 19:00-22:30
電話: (33) 01 49 52 72 24
位置: 31, avenue George V 75008 Paris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