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十分喜歡Relais & Chateaux 旗下的旅館,它們沒有什麼共通代表集團的特色,唯一的共通點就是細節精緻且會將當地文化融入酒店設計中。之前入住北投三二行館及箱根強羅花壇的經驗著實難忘,因此看到Praslin島上亦有一家R&C便毫不考慮地入住了。R&C的旅館規模通常都不大,但皆非常特別,少了大型五星級旅館的制式化,入住這裡的感覺像到朋友家度假,很隨信。度假村在小丘頂上,俯瞰大海,景致開闊。

DSC_1297_result.JPG

DSC_1300副本_result.jpg

在接待大廳稍等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就到泳池畔的餐廳享用迎賓飲料及小點。

DSC_1371副本_result.jpg

之後飯店主人Cedric就帶領我們來到了我們未來四天的居所,Family Villa。

DSC_1351_result.JPG

DSC_1360_result.JPG

DSC_1354_result.JPG

Family Villa有兩房兩衛,大約80平方米大,實際入住感覺頗為寬敞。房間雖不豪華,但裝潢細緻,營造出放鬆的氛圍。

DSC_1340_result.JPG

DSC_1341_result.JPG

我的臥室。

DSC_1348_result.JPG

DSC_1390_result.JPG

浴室是我最喜歡的部分之一,這種玻璃的洗手台並不常見,既美觀又具質感。

DSC_1413_result.jpg

在房外的牆壁上看見了一隻螢光綠的小壁虎。之前在夏威夷Hualalai的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在當地看見這種小生物是幸運的象徵,雖然在塞席爾沒有這種說法,但姑且祝福一下自己,期望未來幾天玩得盡興!

DSC_1316副本_result.jpg

DSC_1404副本_result.jpg

酒店內走走。整間度假村只有9間房,所以我們享受到的空間頗為寬敞。

DSC_1331副本_result.jpg

DSC_1462_result.jpg

DSC_1504_result.jpg

走到了山頂的Jacuzzi,可以遠眺La Digue。之後幾天傍晚時會有一對蜜月夫妻到這邊喝香檳看風景,真的非常浪漫呢。

在Chateau de Feuilles的每一天早晨都是最美好的。

DSC_0003_result.JPG

雞蛋是度假村內的雞當天生的,十分新鮮,Harry會請我們每人自己選兩顆雞蛋

DSC_0024_result.JPG

然後廚師現點現做!

DSC_0428_result.JPG

DSC_0648_result.JPG

水果盤中水果的造型每日都不同。

DSC_0010_result.JPG

剛烤好的麵包。

DSC_0426_result.JPG

早餐精緻美味,深得我心。

DSC_0011_result.JPG

很高興選擇了Chateau de Feuilles,其帶給了我一般大型度假村感受不到的更加精緻的體驗。在這裡的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徹底放鬆,因為人非常少,完全無壓力,這是真正的度假生活!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