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自格拉斯哥來到巴黎旅遊,今晚兩人同至氛圍溫馨、食物出色且服務親切的114 Faubourg用餐。

DSC_1064

時近聖誕節,Le Bristol大廳中精緻傳統的裝飾帶給旅人佳節將近的愉悅之感。

DSC_1081-1

今晚被安排於餐廳地面層靠窗之沙發位,向外望即是清冷的巴黎街道。

DSC_1078-1

DSC_1079-1

三款佐餐麵包品質尚佳。

DSC_1090-1

鴨肝南瓜奶油濃湯溫潤可口。

DSC_1100-1

Sea bass cooked in a fish soup, saffron flavored potatoes and fennel

DSC_1111-1

魚肉軟嫩,魚湯鮮美;馬鈴薯塊極甜;大蒜芥末醬有畫龍點睛之效。

DSC_1105-1

Sea scallop, roasted salsify and sautéed winkles with parsley and garlic

干貝火候掌握精準,螺肉丁增添口感層次。

DSC_1121-1

Our vanilla Bourbon millefeuille, salted butter caramel

令人念念不忘的千層酥,簡單迷人不造作。

DSC_1127-1

Vanilla pavlova with red and black berries

Pavlova為一種以蛋白霜作為基底的蛋糕,外酥內軟;該甜點據信是為了紀念前蘇聯芭蕾舞演員Anna Pavlovna (Matveyevna) Pavlova於1920年代造訪紐奧所創造的。莓果之甜與酸交織舌尖,滋味平衡和諧。

DSC_1132-1

享受美饌之餘和友人談天說笑,可說是打發漫漫冬夜的最佳方式之一。有朋自遠方來,實是人生一大樂也。

 

其他114 Faubourg食記參考:

2017 Oct Le Bristol Paris 114 Faubourg 午餐

 

114 Faubourg

營業時間: Lunch: Mon-Fri 12:00-14:30 Dinner: 19:00-22:30
電話: (33) 01 53 43 44 44
位置: 114 rue du Faubourg Saint-Honoré, 75008 Paris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