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從開幕前就話題不斷,直至開幕後也多次造訪用餐,餐點品質雖普通,但裝潢環境與服務確實有國際水準,印象頗佳,因此趁著放寒假回台,聖誕節後的週末來個兩天一夜的小假期。

這次入住的是Club Mandarin Premier Room,有70平方米,規制接近一間較為簡單的套房。

DSC_0049_result.JPG

一進門後可見小客廳及書桌。裝潢美,細節亦十分精緻,只是沙發坐起來並不舒適。

DSC_0050_result.jpg

大理石的書桌質感極佳。

DSC_0011_result.JPG

這次只訂得到臥室是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床前電視螢幕如同其他酒店,寫著歡迎詞與爸爸的名字,只是名字拼音被拼錯了。由臥室的窗戶可以遠眺台北101。

DSC_0057_result.jpg

梳妝台稍小,但聊勝於無。

DSC_0252_result.JPG

房間牆壁上裝飾著的皮雕,非常精緻。

DSC_0055_result.jpg

浴室雖不是方正格局,但空間仍屬寬敞。

DSC_0028_result.jpg

浴缸與一般客房不同,為獨立浴缸。

DSC_0143_result.JPG

時近生日,吃晚餐前服務小姐送來了蛋糕。這是我目前住過的酒店中贈送蛋糕品質最好的,非常好吃,誠意十足!

DSC_0225_result.jpg

吃完晚餐後回到房間已經完成了turndown service,發現梳妝台上隨意擺放的梳子竟被包於布中並放上蘭花裝飾,其細心與巧思令人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