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來到尖沙咀,想趁光線好、人不多時拍半島酒店為慶祝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Hotels集團150週年紀念而懸於建築物上的巨型氣球。官網上寫說氣球會於11/25掛至11/27,沒想到今日27號上午在半島對面時才發現建築物上什麼都沒有,不見紀念裝飾的蹤跡。乘興而來,敗興而歸不免令人沮喪,但都已帶著相機出門了,加之時間尚早,遂決定搭地鐵至中環,前往文華餅店享用早餐。

DSC_0173_result.JPG

展示櫃中已經換上了聖誕節裝飾。

DSC_0176副本_result.jpg

精緻細膩的蛋糕。

DSC_0180副本_result.jpg

餅店中的一側被改裝成Maison Chaudun的pop-up store。這次是來吃早餐的,巧克力就留待下次吧,2017/01/15前都還有機會。

DSC_0181_result.JPG

早晨時來杯cappuccino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DSC_0187_result.JPG

Green Tea and Red Bean Cake

滑順的mousse裹在口感扎實的海綿蛋糕上,綠茶與紅豆味融合得極佳,實屬上乘之作!

DSC_0189_result.JPG

Almond Croissant

餅皮酥脆,其上鋪滿著杏仁,內餡帶著點微微的酒味。

輕鬆的氛圍加上甚具水準的食物,文華餅房值得一訪!

 

文華餅店
 
營業時間:  Mon-Sat 08:00-20:00/Sun 08:00-19:00
電話: (852)2825-4008
位置: 中環干諾道中5號香港文華東方酒店1樓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