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525拷貝

今日中午來到喬治五世四季酒店中廣受好評的L'Orangerie享用午餐。

DSC_7527

餐廳位於La Galerie外以玻璃和鋼架搭成之狹長形附屬建物內,特殊的設計使得食客彷彿置身溫室之中,採光通透、明亮舒適。

DSC_7528拷貝

David Bizet來自諾曼第,在Philippe Legendre手下學習,先後曾於Taillevent與Le Cinq服務,直至2016年被聘為L'Orangerie的主廚。其料理旨在呈現"a traditional French contemporary cuisine of elegance, refinement and femininity and respectful of nature."。

DSC_7536

甫點餐畢,服務生隨即送上幾樣開胃小點。置於中間處的檸檬泡小餅以分子料理之方式呈現,清新可人;兩側的松露小泡芙極香。

DSC_7544

檸檬千層酥顯得樸實單純,帶著若有似無的甜與酸。

DSC_7550

DSC_7552

今日所選的兩款佐餐麵包皆外酥內軟,香氣濃郁,抹上來自布列塔尼的有鹽奶油後更是迷人。

DSC_7558

主廚以白桃雪酪搭配摻有洋蔥末的薄荷chiboust cream,這組合令人耳目一新!

DSC_7562

King Crab- lemon water and spiced cauliflower

同時將鮮甜的蟹、綿密滑順的美乃滋、微酸的檸檬凍及切成小片的花椰菜放入口中,只覺既溫潤柔和又清爽開胃,那滋味真是妙不可言。

DSC_7585

Salmon from Isigny- ginger flavored cabbage leaves, gooseberries and caviar

鮭魚火候掌握得宜,口感軟嫩細緻;魚子醬與經調味過之高麗菜捲各帶有不同的鮮與鹹;一同品嚐三者時的深度及層次變化十分精彩。

DSC_7587

香瓜的甘甜、番茄的酸甜與cream cheese的鹹香交織,簡單而不失深度。

DSC_7600

Chocolate leaves and Soufflé- peruvian dark chocolate, black cardamom

非常優雅的一道甜品,似甜非甜,微苦而回甘。

DSC_7621

聽了侍者的建議,依序品嚐檸檬米布丁、玫瑰蔓越梅棉花糖及綴有鮮奶油的巧克力餅。

DSC_7595

L'Orangerie食物柔美秀氣、變化繁複,讓人驚喜連連;服務態度親切真誠,品質高出酒店中同級的Le George許多,不遜於Le Cinq...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其他L'Orangerie食記參考:
 

2017 Dec Four Seasons Hotel George V, Paris L’Orangerie 午餐

 

L'Orangerie

營業時間: Breakfast: 07:00-10:30 Lunch: 12:30-14:30 Dinner: 19:00-22:30
電話: (33) 01 49 52 72 24
位置: 31, avenue George V 75008 Paris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