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人前往龍景軒用餐,被帶至餐廳最裡邊的桌位。座位十分寬敞,但似是靠近廚房與工作台,服務生經常經由一旁的走道進進出出,難免影響用餐情緒。

DSC_0459

入座後送上茶單、菜單與兩本雜誌。去年一月時造訪,三件式的港點一籠為HKD75,原隻鮑魚雞粒酥一件為HKD65,今天一翻開菜單,發現兩者售價分別調整至HKD93與HKD78,漲價幅度驚人。

DSC_0438

在用港點時沾點醬料,確實有畫龍點睛之效!

DSC_0431

崧子叉燒菠蘿包

菠蘿包微甜,叉燒表現亦不俗,其中加入了崧子使得口感更富層次,那鹹中帶甜的滋味真是妙不可言,可惜內餡中摻有一塊肉筋,使得整體口感略有瑕疵。

DSC_0427

香茜鮮菌鱸魚腸粉

腸粉中包有鱸魚、扁豆、紅蘿蔔與菇類等多種食材,料多實在,層次豐富,極有水準!

DSC_0430

銀魚蒜香菜苗餃

DSC_0457 1

去年造訪餐廳時品嚐到的鮮蝦蓮藕蟹肉餃令人驚艷,這次的銀魚蒜香菜苗餃表現依然出色。餃中銀魚的鹹香,蒜香與蝦仁的鮮甜交織得極好,那滋味一試難忘!

DSC_0448

原隻鮑魚雞粒酥

滋味鮮美,堪為上品。

DSC_0450

炸釀鮮蟹蓋

皮酥脆而薄,帶點油香,挖開後滿滿的蟹肉混著洋蔥,淋上一點醬油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DSC_0480

奶黃水晶花

外觀十分討喜的一道甜品,味道甜而不膩。

DSC_0477 1

餐後小點為沙琪瑪與黃豆椰子涼糕。

 

其他龍景軒食記參考:

香港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香港四季酒店- 龍景軒晚餐

香港過境遊 龍景軒 Lung King Heen 午餐

2016 May 四季酒店 龍景軒 Lung King Heen 午餐

香港 四季酒店 龍景軒 Lung King Heen 午餐

 

龍景軒

營業時間:  Lunch: Mon-Sat 12:00-14:30/Sun and public holidays 11:30-15:00 Dinner: 18:00-22:30
電話: (852)3196-8880
位置: 4F., 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8 Finance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