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宿舍開放前一天先在香港市中心住一晚,隔天再搬進去,時間較為充裕。這次因為預算有限,選擇投宿在金鐘站旁的港島香格里拉。一抵達入境大廳,就見到酒店的工作人員舉著牌子,向前表明身份後,就被送至Limousine Lounge乘車前往飯店。這次的接機服務是AMEX卡FHR的benefit之一,免費,比起其他酒店贈送的SPA或dining credit實用多了。

一抵達酒店,立刻就有服務員上前接待,直接被帶至房內check-in,不需在一樓櫃台排隊等待,非常貼心。這check-in服務是我目前在香港所體驗到最好的,比起四季半島等更有尊榮感,且房間在12:00時就已準備好,不像之前祝其他旅館15:00辦理入住手續還無法立刻進房。

DSC_0507_result.JPG

房間不大,44平方米,以只住一晚的標準來說合格了。

DSC_0515_result.JPG

忘了向飯店提醒turn down時再加床,因此一進到房間時extra bed就已經set up好了。

DSC_0524_result.jpg

裝潢風格中西合璧,與酒店一向給人的印象相符。

DSC_0513_result.JPG

房間精緻度還是略遜四季半島,但一晚畢竟便宜了一千多港幣,沒什麼好挑剔的。

DSC_0527_result.JPG

房內擺著迎賓茶,真是令人感動!之前入住香港其他酒店,除了去年中秋入住半島套房那次外,其他次住宿體驗從未曾見到過迎賓茶。

DSC_0500_result.JPG

浴室等級與半島四季的就差較多,除了空間較小外整體質感也稍嫌粗糙。

DSC_0510_result.JPG

浴缸較淺,也有些舊了。

DSC_0498 (1)_result.jpg

整體而言仍屬舒適,只是細節稍差。

港島香格里拉的房間還不錯,服務也超出預期,有很大的可能再次入住,因價位較為親民。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