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2_result.JPG

甫抵達位於妙法院旁的京都四季,即親切地被迎入室內,在櫃檯辦理入住手續後有服務員領我們入房。

DSC_0236_result.JPG

此次入住的房型為Premier Room Garden View,約50餘平方米大。與麗池卡登的Luxury Kamogawa River Room相比,兩者面積雖差不多,但四季的房間因空間分割明顯,整體感覺較不通透,在視覺上而言會稍具壓迫感。

DSC00847_result.jpg

DSC00851_result.JPG

臥室區色調沉穩高雅、柔和內斂。

DSC00812_result.JPG

書桌桌面遠觀之如同一般拋光過的石材,毫無特色,近看時方發現其在燈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輝,甚是美麗。

DSC00817_result.jpg

沙發區的地毯與抱枕均為鮮豔的紫色,與一旁溫和的色調形成強烈對比,頗具畫龍點睛之效。

DSC00837_result.JPG

小茶几上擺著服務人員為我們所準備的迎賓茶與傳統小點。

DSC00953_result.JPG

房間面對著日式庭園,景緻優雅細膩卻稍嫌不夠開闊。

DSC00832_result.jpg

浴室之設計一如預期的豪華舒適,令人滿意!

DSC00852_result.JPG

空間明亮寬敞而細節精緻,使用體驗絕佳。

DSC_0258_result.jpg

DSC_0261_result.jpg

淋浴間及浴缸乍看之下並無特別之處,但如將淋浴間的兩扇玻璃門開啟,可使得兩者合而成為一完整的沐浴空間,以滿足日籍住客的使用習慣。此種設計頗具巧思,可同時因應本國與外籍旅客的需求,非常實用。

DSC00828_result.jpg

此房間的室內陳設甚具水準,浴室裝潢尤其令人滿意,只可惜我們都對景觀頗有微詞,下次如有機會再訪,應會選擇價格稍低、面對著妙法院的Premier Room Kyoto View。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