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71_result.JPG

向晚時分我們一家自四季酒店出發,來到祇園花見小路散散步。

DSC00880_result.jpg

彼時石板路上遊客稀稀落落,偶有幾輛計程車從身旁靜靜地穿過。

DSC00884_result.JPG

巷弄內傳統建築櫛比鱗次,行於其中,細細品味祇園迷人的花街風情。

DSC00891_result.jpg

一行人走著走著,來到Hermès位於花見小路上的店面Hermèsmatic。大丸松阪屋百貨為慶祝其開業300週年,特別與Hermès合作,自2016/11/03至2017/07/31推出為期九個月之祇園京町家期間限定店。

DSC00892_result.jpg

店面一樓佈置別緻,展出多款絲巾;二樓提供客人試圍絲巾的服務,有專人幫忙繫上,並設有photo booth可以拍照留念。服務人員友善又熱情,一家人聽著建議挑選不同樣式的絲巾,變換造型,玩得不亦樂乎。

DSC00906_result.JPG

離開Hermès,繼續於花見小路上隨意走走,經過一間町屋造型的Leica store,十分別緻,令人想一探究竟!

DSC00909_result.jpg

我們自祇園甲部歌舞練場折返,快行至路口處時,忽見一身著黑色和服的藝妓從眼前匆匆走過。藝妓腳步優雅而快速,美麗的倩影從眼前略過,雖只是驚鴻一瞥,卻已使得我們今日造訪祇園不虛此行!

DSC00930_result.JPG

離開花見小路,我們一家於四条通上找了一間餐廳,隨意用晚餐後回到四季。

DSC00947_result.JPG

進入房間時就見桌上的生日蛋糕,為莓果口味,甜而不膩,甚具水準。

今日有幸在花見小路上巧遇藝妓,我們驚喜萬分,這特別的體驗是此趟旅程最令人難忘的亮點之一!

arrow
arrow

    terence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